学生工作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详细

关于开展2021年红色“1+1”活动总结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393) 发布时间:2021/10/25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教工委关于红色“1+1”活动相关部署和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学生工作部(处)定于近期开展红色“1+1”活动总结,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0月22-11月中下旬

二、相关要求

1.各支部填写《红色“11”总结情况统计表》(见附件1)中“共建活动情况”一栏信息,如其他栏信息有变动请将改动后的信息标红,请各学院于1027(周三)下午16: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汇总表报送至学工部谢旭刚。学工部将根据统计表中实际参加活动的党支部数量,分配各学院推荐参加校内评选的党支部数量。

2.所有获得立项支持的党支部需提交一篇总结材料(每支部一份),字数3000字左右,内容要包括开展活动的目的、时间、地点、活动形式、活动过程和活动效果等,不能是个人感想和调研报告;另需提交3张反映活动内容的高清照片(作为单独文件报送,不可插入总结报告中)。请于1112日(周五)下午16:00前将上述材料以学院为单位报送。各支部要建立单独文件夹,命名格式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XX党支部总结材料”

3.已列入北京高校师生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双百行动计划”的团队不得参加本次总结工作。

4.11月中下旬学工部将组织开展红色“1+1”校内评选展示活动,请各支部提前做好视频,通讯稿等相关材料的准备。

联系人:魏菲、谢旭刚;联系方式:89733770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