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详细

2021年能源学科竞赛群项目立项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102) 发布时间:2021/05/11

各学院(研究院):

学科竞赛对于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营造学校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具有重要作用。近年来,学校依托多个学科优势打造了国内知名的能源学科创新创业竞赛群,搭建了全流程、覆盖式、综合性创新训练平台。2021年,学校将继续支持学院(研究院)主办学科竞赛,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扩大学生参赛规模、提高竞赛成绩。相关申报立项工作安排如下:

一、总体安排

鼓励各学院(研究院)充分挖掘竞赛资源,根据自身学科特点,以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目标,积极申报主办的学科竞赛项目。每个竞赛项目要指定竞赛负责人,提前做好竞赛计划和预算,学院为竞赛提供必要的支撑条件,学校提供一定的经费支持。

二、申报程序

1.学院填写《2021年能源学科竞赛群项目立项申请书》(附件1),经学院(研究院)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一式两份,于524日前报送至学活305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邮箱xuegc@cup.edu.cn

2.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组织评审,评审结束后将公示。

三、其他要求

1.竞赛负责人在竞赛工作中要收集参赛情况图文及视频资料,要及时在校园网发布新闻报道。

2.竞赛负责人及时总结参赛情况,形成总结报告;将赛事成绩文件、获奖成绩证书复印件等整套资料报学工处存档。

3.为学校提供参赛照片、报告、总结、相关数据等成果材料。

 

联系人:李冰     联系电话:89733207

办公地点:学生活动中心305办公室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2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