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详细

“迎两会·健康行” | 中石大启动学生工作队伍系列团建活动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993) 发布时间:2022/03/10

       宜人早春,和煦明丽。为丰富文体生活,增强学生工作队伍凝聚力、向心力,3月9日中午,中国石油大学组织开展学生工作队伍兴趣小组成立开幕式暨“迎两会·健康行”长走活动。学生工作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研究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长走活动是学校学生工作队伍兴趣小组成立的开幕活动,行程总长3公里、历时1小时。过程中,大家精神饱满、兴致高昂,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增进了互动交流。

       后续,学校将根据学生工作干部不同的爱好特长,组织成立理论学习、篮球、羽毛球、足球等多个兴趣小组,鼓励全体学生工作干部积极锻炼身体、舒缓工作压力,增进了解、强化互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育人热情,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