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集体风采详细

油气成藏课题组风采展示

来源/作者:地球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2478) 发布时间:2019/06/04

油气成藏课题组


导师队伍:庞雄奇教授

其他指导老师:姜振学教授、陈冬霞教授、姜福杰教授、庞宏副教授、胡涛博士

其他成员:邵新荷等9名博士,李慧等15名硕士

       课题组在庞雄奇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开展科研工作,承担项目140个,其科研成果十分丰富。其中,SCI论文38篇,EI和中文核心10余篇,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20余人次,获得发明专利12余项。与此同时,课题组成员获得了许多奖项,包括美国石油地质学家协会AAPG助研金9人次;国家奖学金16人次;李四光奖3人次,北京市优秀毕业生8人次等各种奖项60余项。

       同时,在庞雄奇老师指导下,本课题组组织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特色的“研究生自由学术报告会”,该报告会旨在锻炼学生用科学的方式解决问题。目前已经举办7年160期,总计近200人参加,邀请过中国石化千人黎茂稳、段太忠等国内外著名专家一百多位作为特邀嘉宾进行指导,该活动在学校师生间广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