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详细

关于召开2019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实践和工作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的通知

来源/作者:叶鹏 浏览次数:(1995) 发布时间:2019/04/16

各项目负责人:

学校将于近期组织开展2019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实践和工作研究项目结题评审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419日(周五)下午14:30

二、会议地点

学生活动中心422会议室(近四楼电梯处)

三、会议流程

1.申请结题的项目组需准备5分钟以内的PPT汇报。汇报内容包括研究思路、框架、研究的主要内容、研究中已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汇报内容要简明扼要,重点突出。

2.原则上应由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汇报,如负责人因故不能参加,可由项目组主要成员代为汇报,请提前报学工部叶鹏备案。

3.项目汇报时间安排见附件,请相关项目负责人在本项目对应的相应时段提前5分钟到场参加汇报,汇报结束后可直接离会。汇报PPT请于418日(周四)下午1600OA报送至学工部叶鹏。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