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详细

关于开展2022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十佳集体评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444) 发布时间:2022/10/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传承践行伟大的抗疫精神,充分发挥研究生班级、课题组、宿舍等集体在人才培养中的凝聚、引导、服务作用,加强研究生的理想信念、集体主义观念教育,进一步推进研究生集体建设、经验交流、典型宣传,充分展现研究生集体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教育引导研究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营造良好环境,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落到实处,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工作部决定开展2022年研究生十佳集体评选展示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12月

二、活动对象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在校研究生班级、课题组、宿舍。

三、集体申报基本条件

1.积极参加集体思想政治学习实践活动;

2.集体学风建设良好,科研能力强;

3.集体成员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

4.注重集体文化建设,凝聚力强,人际关系和谐;

5.集体所处环境温馨整洁;

6.集体成员遵纪守法,2021年10月至2022年10月成员无违法违纪情况。

四、奖项设置

    评选出优秀集体共10个,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1000元现金奖励。

五、活动安排

1.自主申报阶段(10月26日-11月16日)

    各研究生班级、宿舍和课题组自愿申报。

2.校级展示阶段(11月17日-12月底)

    每个申报班级、宿舍、课题组的建设成果单独做成一个视频文件(每个视频时长5分钟以内,格式为MP4格式,大小500M以内),同时评选出15个集体入围现场风采展示环节。最终按类别评出10个优秀集体授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22年度研究生十佳集体”荣誉称号。

六、材料提交

1.以“学院(研究院)名+班级(课题组、宿舍)名”格式命名文件夹,含代表性照片若干张(包括集体照片)、2022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十佳研究生集体申请表(附件一)、2022十佳研究生集体申报汇总表(附件二)及相应证明材料一份、视频文件一份。

2.提交时间:2022年11月16日

3.提交地点:学生活动中心305

4.联系人:倪老师    

  联系电话:89733207

 

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