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详细

关于公布2022年新生引航工程特色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831) 发布时间:2022/11/03

各学院(研究院):

为切实做好2022年新生引航工作,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近期组织开展了2022年新生引航工程特色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

经学院(研究院)申报、专家评审,共有13个项目获得2022年新生引航工程特色项目立项支持,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3项,培育项目9项,分别给予专项经费支持,具体名单附后。

请各项目负责人进一步完善项目实施方案,以学校主办,学院承办的形式组织开展面向全校新生,学生广泛参与并具有推广价值的新生引航工程特色项目,力争形成富有时代气息、体现文化内涵、具有价值导向的新生引航品牌活动,推动形成新生引航“一院一品”或“一院数品”的生动局面。

项目经费分两批拨付,近期拨付总支持经费的50%,根据项目实施及预算执行情况在年底拨付剩余50%。

联系人:祝宁、钱明成;联系电话:89733770

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

2022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