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详细

中石大组织学生观看“圆梦冬奥会,一起向未来”——首都教育系统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大思政课”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943) 发布时间:2022/05/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期,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推出“圆梦冬奥会,一起向未来”——首都教育系统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大思政课”。中石大组织各学院(研究院)学生在线收看,聆听冬奥声音,感悟冬奥内涵,传递冬奥精神。

       石油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黄俊杰说作为中石大学子,定将不负祖国的殷切期望传承冬奥精神,心系祖国、志存高远,为祖国的能源事业注入新的青春血液。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2020级本科杨宇说冬奥赛场上中国运动员的自信与顽强展现了为祖国争光、为奥运增辉、为人生添彩的奋斗志向我们要积极向榜样学习,在能源领域贡献中石大学子力量。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付成功说,奥运志愿服务的经历让我收获了真实的成长作为青年的我们要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