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详细

中石大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

来源/作者:李冰 浏览次数:(762) 发布时间:2022/08/27

        8月28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在红旗操场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副校长张广清,盛华军训基地相关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相关负责人,承训部队官兵和军训团全体成员等参加开训典礼。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开训典礼正式开始。张广清向军训团参谋长徐永锋授军训团团旗。

        盛华军训基地主任赵友俊作开训动员,要求全体参训学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重教官、团结同学、互相帮助,严格自律、刻苦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教官代表贾永喜表示全体教官将全身心投入训练指导工作中,严格要求、严格训练、文明军训、规范言行、端正思想、提高标准、强化使命意识,以更高的标准完成军训任务。

        参训学生代表、理学院姜泽坤发言,表示将遵守纪律、迎难而上、团结协作,努力学习国防知识,增强国防意识,继承和发扬中石大精神。

        张广清代表学校,向全体官兵及带队教师表示感谢,强调了军训对于巩固国防的重要性和对于学生增强身体素质、强化纪律观念、培养优良作风、锤炼顽强意志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参训学生珍惜军训时光,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及人生发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