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详细

迷彩展风采,浓情话中秋 | 中石大举行2022年军训文艺汇演暨中秋晚会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131) 发布时间:2022/09/12

      天将今夜月,一遍洗寰瀛。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

      99日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在红旗操场举行2022年新生军训文艺汇演暨中秋晚会。中石大2022级新生们用优美的舞姿、美妙的歌声,为14天的军训生活画上圆满句号,并寄托自己对家乡、亲人的浓浓思念,对国家繁荣富强的深深祝福。学校党委副书记文永红,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晚会。

      在热情洋溢的开场曲后,文永红为晚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2022级新生们在军训中的优秀表现,嘱咐新生们要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尽快融入中石大这个大家庭,树立集体观念,与同学共同进步成长,尽快转变身份,明晰未来发展目标,努力成为可堪大用的时代新人。

      清辉疏朗夜,载歌载舞时。新生们用抒情曲、摇滚乐、说唱等丰富多彩的表演,打造了一场听觉盛宴。全体参演学生齐唱校歌《我为祖国献石油》,将晚会整体气氛推至高潮。新生们用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了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报国奋斗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