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详细

中石大召开2022年毕业辅导员座谈会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227) 发布时间:2022/06/16

       6月15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召开2022年毕业辅导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文永红,学生工作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2022年毕业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即将告别母校、走上工作岗位的9名毕业辅导员结合自身经历,回顾了在中石大的求学历程,分享了四年辅导员工作期间的收获,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激,并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与会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毕业辅导员们送上祝福。

       文永红对辅导员们在工作岗位上作出的贡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特别肯定了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辅导员工作是人生宝贵的经历和财富,希望大家将这段经历中的收获转变为个人成长的动力,在新的岗位上尽快转变角色,定下目标、付诸行动,在人生新的征程中书写新的精彩,并欢迎毕业辅导员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