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心理咨询 >> 心理咨询详情

心理咨询预约方式与流程

来源/作者:王玥乔 浏览次数:(3861) 发布时间:2019-03-12

预约方式与流程

方式一:网络预约:扫描二维码,填写表单,等待中心电话确认时间。


方式二:现场预约:到学生活动中心403值班室预约咨询。值班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3:30-20:30;周日18:00-20:30

方式三:微信预约: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心理中心”点击“预约咨询”-“预约咨询”,填写表单,等待中心电话确认时间。

方式四:电话预约:拨打010-897373777预约咨询。电话开通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3:30-20:30;周日18:00-20:30


注意事项

1. 咨询服务范围:咨询对象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在读学生。

2. 咨询流程:

通过电话、网络或现场进行预约。

值班人员将登记预约同学的姓名、联系方式、咨询时间。

值班人员将在每次咨询前一天晚上以短信方式提醒咨询时间。

按照约定准时抵达学生活动中心403,进行心理咨询。

每次结束咨询后,到值班室告知值班人员是否续约。

3.     其他热线电话

北京24小时心理援助热线:010-82951332

 

Q&A:


Q我最早能预约什么时候的咨询?

A原则上需要在咨询前24小时进行预约。如有紧急情况,可与中心专职老师说明,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安排。

Q:网络预约多久能确定咨询时间?

A:中心工作人员将每天查看预约情况,原则上能够在24小时内电话确认咨询时间。

Q:我突然有急事,不能按时咨询怎么办?

A:可以拨打010-89733777,说明不能咨询的情况与原因,并商量之后的安排。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