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详情

心理健康教育及咨询中心办事流程

来源/作者:王玥乔 浏览次数:(2384) 发布时间:2021-11-05


根据学校《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及相关配套文件要求,加快推进网上办事进程,实现数据共享和业务协同,为师生提供便捷、智能、高效服务,心理健康教育及咨询中心梳理办事流程与全体工作人员信息如下。

一、办事流程

1、预约咨询流程

1)网络预约,通过“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心理中心”公众号,在菜单中点击“预约咨询”,在文末点击“阅读原文”填写表单,等待中心电话确认时间。

2)现场预约,直接到学生活动中心403值班室预约咨询。预约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3:30-20:30;周日18:00-20:00。

3)电话预约,拨打010-89733777预约咨询。电话开通时间与现场预约时间相同。

4)未来计划开通E服务预约咨询。


2、报名团体辅导流程
       (
1)关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心理中心”公众号,点击有关团体辅导的推送,在文中扫描二维码报名,并等待中心电话确认报名结果、活动时间、活动地点。

2)未来计划开通E服务报名团体辅导。


3、心理情况月排查流程

1)辅导员或心理负责人通过OA上报信息。

2)未来计划开通E服务上报信息。


4、危机干预

直接联系心理中心任意工作人员,了解具体情况后安排后续事宜。


二、全体工作人员信息

1、邓听

办公电话:89731618

办公地址:学生活动中心30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中心工作。

2、郭梅英

办公电话:89739027

办公地址:学生活动中心401

岗位职责:负责心理课程建设、心理月排查、新生与毕业生排查、危机干预、心理委员培训。

3、王玥乔

办公电话:89733777

办公地址:学生活动中心403

岗位职责:负责管理日常咨询工作、危机评估、团体辅导、心理健康教育网络宣传、社团工作、辅导员培训、其他行政事务。

三、公布渠道

1、以上办事流程与全体工作人员信息将公布在部门网站和E附中,并在学工例会上公布给学院,在辅导员及心理委员培训时公布给辅导员、心理委员。

2、在办公地点明显位置展示岗位职责,方便师生咨询联系,办理相关业务。



心理健康教育及咨询中心

2021年10月11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