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心理快讯 >> 心理快讯详情

2019年“筑梦·追梦·圆梦”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式顺利举办

来源/作者:王玥乔 浏览次数:(2411) 发布时间:2019-05-09


201958日下午14点30分2019年“筑梦·追梦·圆梦”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式,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学生活动中心413进行。各院系心理工作负责人及心理中心主任党宁老师、王玥乔老师、研究生心理协会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党宁老师首先介绍了心理健康节的背景、主题、重要性。本次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筑梦·追梦·圆梦”为主题,以倡导大学生树立目标、追逐梦想、激发大学生内在成长动力为重点,期望吸引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心理健康活动,不断增强心理健康教育吸引力和感染力,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

党宁老师鼓励各学院辅导员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此次心理健康节的活动,努力发掘有潜力、有才华的同学们发挥特长,展现风采。

本次心理健康节将开展“融心创意,筑梦花开”心理健康文创作品征集大赛、“以梦为马”心理成长故事大赛“逐梦之舟”:经典阅读与分享、抖出“心”视界:原创微视频大赛“我唱我梦想”原创歌曲大赛、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每项比赛都将设立团体或个人的奖项,为同学们准备精美奖品。同时,校内优秀作品将有机会提交到北京市的比赛中去参与评比。

最后,王玥乔老师为各学院心理工作负责人介绍了此次心理健康节包含的具体活动内容,梳理了各项活动的实施方案与注意事项,解答了辅导员们提出的疑问。


友情链接